close

也許大家的評語有好有壞,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球僮這份工作。


我在今天早上得知了,三月的經典賽不是我們三個原班人馬,
我真的很難過。


心裡的五味雜陳,真的不知道怎麼抒發,很悶,很複雜,
我也想在球場上替中華隊加油。


廠商給的原因是因為不提供住宿交通,所以希望找台中當地的女孩。
我們提出了如果可以自己解決住宿交宮的問題呢?
他們的回覆似乎也是一樣的。

 

站在公司立場,也許球迷朋友想看新的女孩兒也不一定。

如果球員在場上被換掉心裡又是怎麼調適的呢?


我們只想替中華隊加油,中途被換掉,這樣不被肯定,心裡真的很受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講了不開心的事,

來看張令我開心的照片吧!

 

睡公主的城堡。

聽到這件事我也想當睡美人了。

大家晚安

P124045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